close


姐姐有毒(4-6)合售 ◥詳細官網資料㊣姐姐有毒4:「愛」人的不良後果;姐姐有毒(5):狩獵美男計畫;姐姐有毒(6完):這見鬼的真愛芸悅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姐姐有毒(4-6)合售 。。我很喜歡呀~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,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。我平常很喜歡到momo富邦購物網到處找新的超多好康優惠,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很多部落客都說姐姐有毒(4-6)合售 。連我都很想買~*^◎^*最近常在淘寶網看到姐姐有毒(4-6)合售 。接著,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。

快來點這邊,包您目不轉睛

姐姐有毒(4-6)合售

姐姐有毒4:「愛」人的不良後果

「他愛姐姐,我就不恨他。」
馬小乙聽了這話,看著自家小師弟,頓時有種「吾家有兒初長成」的感慨……
(養師弟不容易,養一個佔有慾極強的師弟更不容易!)
自從小師弟漸漸恢復了記憶之後,雖然還是會像之前那樣,動不動就向她示愛,(嗯哼,小爺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承認,內心有那麼一丁點兒臭美的……)
但是,他不再反對她跟里昂之間的愛情,這對她來說,應是十分值得高興的事,可是,她的里昂!
這個比任何人都驕傲、尊貴的吸血鬼親王殿下,現在竟然成為了別人的奴隸!?
而且還是一個對他「居心叵測」的「女人」的奴隸!這教她如何能高興得起來……(嘖!怎麼她的桃花多,他的桃花也不遑多讓啊?)
無論如何,管那女人是何方神聖、會使出什麼手段,她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,誰都別想將他們給分開!


姐姐有毒(5):狩獵美男計畫

☆狩獵美男計畫☆ 姐姐?求愛密技大公開──談戀愛就像在狩獵,只要鎖定目標,時空不是距離,身分不是問題,「女追男」更是不‧敗‧真‧理!
~ 柳暗花溟最唯美浪漫的奇幻經典‧不看可惜!~

所謂「男追女隔座山,女追男隔層紗」,這對於從九百年後跨越時空而來的馬小乙來說,正是她此番「獵夫行動」的中心思想啊!
(哼哼,她都可以讓在現代的里昂,愛她愛得要死了,她就不信會搞不定那九百年前的他!)

只不過,那個尼娜是怎麼回事!?
在現代利用手段威脅「她的里昂」就算了,沒想到竟然會跟著她跑到古代來,變成了擁有不敗神話的「轉世戰爭女神」,甚至還成為里昂身邊最得力的女戰士!?
(這還有沒有天理啊!!!)

不過,管她什麼女神不女神!
身為東方教派最火辣迷人的「金牌獵人」,一旦鎖定目標,不管是打仗,還是搶人,她都絕對絕對會完美達成任務的!
(所以,親愛里昂,你就乖乖從了小爺我吧!哈哈哈……)

姐姐有毒(6完):這見鬼的真愛

「妳愛他嗎?」
媽呀!被里昂塞在墓室中避難,竟然會聽到這不知道哪冒出來的聲音,她想不被嚇醒都難!
這個在她耳邊自稱是「蘭斯洛」的人是怎麼回事!?
而且,她沒記錯的話,蘭斯洛不就是里昂的「老老老祖宗」嗎?
她……她該不會是碰到「鬼鄰居」了吧!?

「壞女孩,我想和妳進行心靈交流也不行?」
法克!誰要做什麼「心靈交流」!?她馬小乙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「阿飄」啊……再在這裡待下去,她可怎麼受得了!?(里昂,你快點來把我帶走吧!!!)
偏偏,這位老祖宗還一直叨叨唸唸,說啥她是唯一可以解救他「離開」的人?
難道她吸引吸血鬼還不夠,連阿飄也要來湊一腳了?



作者簡介

柳暗花溟
天津人,生活經歷簡單平凡,類似於溫室裡的花朵那一類植物,唯一的愛好是白日做夢。
不過內心深處有邪惡因子,時時頭腦脫線,喜歡唬弄別人
以用自己的筆迷惑讀者為能事,並樂此不疲,目前此症狀發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。
著名作品:《神仙也有江湖》

-->
商品規格
:::商品規格說明

姐姐有毒4:「愛」人的不良後果
作者:柳暗花溟
分類:小說/浪漫愛情 叢書系列:瘋小說
出版社:耕林 出版日期:2013/10/1
ISBN:9789862864272

姐姐有毒(5):狩獵美男計畫
作者:柳暗花溟
分類:小說/浪漫愛情 叢書系列:瘋小說
出版社:耕林 出版日期:2013/10/29
ISBN:9789862864371

姐姐有毒(6完):這見鬼的真愛
作者:柳暗花溟
分類:小說/浪漫愛情 叢書系列:瘋小說
出版社:耕林 出版日期:2013/11/28
ISBN:9789862864562

◥㊣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

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姐姐有毒(4-6)合售 來作比較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,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,我的Email為:
arrow
arrow

    小穎文學人文品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